联络我们
6355 5285

乳腺与结肠直肠外科

欢迎来到Maven Surgery

Maven Surgery 的成立旨在提高乳腺癌和结肠直肠癌医疗保健的标准,并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我们的中心由张志强医生掌舵,他是一名接受过双重奖学金培训的外科医生,在治疗排名前两位的男性和女性癌症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

我们的专长

作为外科领域的值得信赖的存在,我们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以同理心、隐私和专业精神应对各种健康状况。

乳腺癌手术

针对各种乳腺癌疾病的全面乳房护理和手术治疗。

大肠癌手术

专注于微创结肠直肠手术以及结肠癌和直肠癌的治疗。

普通外科

专长在治疗各种其他疾病,包括胆囊、结肠直肠、皮肤和身体其他部位的疾病。

关于张志强医生

乳腺、结肠直肠与普通外科医生

张医生致力于治疗乳腺和结肠癌患者,这促使他创建了Maven Surgery。作为一位经过双重专科培训的外科医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致力于提高对影响男性和女性的两种最常见癌症的护理质量。

除了照顾本地患者,张医生还有一个专门团队来满足国际患者的需求。

查看个人资料

张志强医生

MBBS(新加坡医学士学位)、FRCS(爱丁堡皇家外科医生学会会士)、FRCS(格拉斯哥皇家外科医生学会会士)、FAMS(新加坡医学会院士)、

重症医学专科认证、专科认证委员会、

医疗主任和高级顾问

"从诊断到康复,我们将一路与您同行"

要预约或咨询,请通过下方的表格联系我们,或致电 (+65) 6355 5285

*
*
*
*

诺维娜伊丽莎白医学专科中心

38伊洛瓦底路 #06-33,新加坡 329563

百汇东岸医院

319如切区#02-05,新加坡 427989

花拉公园医疗中心

1 花拉公园地铁站路#15-13,新加坡 217562

电话 : (+65) 6355 5285

Whatsapp : (+65) 6355 5285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周六: 早上9点至下午1点 周日及公共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