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6355 5285

关于我们

Maven Surgery – 乳腺与结肠直肠外科中心

致力于为患有两种最常见癌症——乳腺癌和结肠直肠癌的患者提供有效治疗和充满同情心的护理的愿景下成立。

医生简介

张志强医生

乳腺、结肠直肠与普通外科医生

MBBS(新加坡医学士学位)、FRCS(爱丁堡皇家外科医生学会会士)、FRCS(格拉斯哥皇家外科医生学会会士)、FAMS(新加坡医学会院士)、

重症医学专科认证、

专科认证委员会、

医疗主任和高级顾问

张医生致力于治疗乳腺和结肠癌患者,这促使他创建了Maven Surgery。作为一名经过双重专科培训、拥有超过20年经验的外科医生,他致力于提高对影响男性和女性的两种最常见癌症的护理质量。

张医生已经与许多资深的外科医生、内科医生和放射肿瘤学医生在他的专业领域合作,倡导医疗和外科技术的不断进步。他积极参加国际癌症大会并进行国际旅行,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

张医生还专注于发展微创手术技术,因为他深刻理解保护自身形象的重要性,同时不影响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张医生非常重视了解并减轻他的癌症患者所经历的压力和焦虑。他优先考虑细致入微的倾听,并以同情和安慰的方式为他们的健康提供精确的诊断和个性化的治疗。

在照顾本地患者的同时,张医生拥有一个专门团队,致力于有效地与他的国际患者进行沟通,尤其是印尼语患者。

当前职务

  • 新加坡医学会会员
  • 国立大学新加坡分校临床高级讲师
  • 新加坡军队临床高级讲师
  • 樟宜综合医院顾问医生

过去职务

  • 新加坡卫生系统住院医师培训项目副主任,任期为2009年 - 2012年。
  • 他曾担任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的外伤委员会主席和外科重症监护室主任,任期为2007年至2013年。

"从诊断到康复,我们将一路与您同行"

要预约或咨询,请通过下方的表格联系我们,或致电 (+65) 6355 5285

*
*
*
*

诺维娜伊丽莎白医学专科中心

38伊洛瓦底路 #06-33,新加坡 329563

百汇东岸医院

319如切区#02-05,新加坡 427989

花拉公园医疗中心

1 花拉公园地铁站路#15-13,新加坡 217562

电话 : (+65) 6355 5285

Whatsapp : (+65) 6355 5285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周六: 早上9点至下午1点 周日及公共假日:休息